跳到主要內容區

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

106畢業滿1年&104畢業滿3年&102畢業滿5年就業流向調查問卷

各位親愛的系友們,您好 : 畢業後的您,現況如何?為瞭解同學畢業後,就業(或升學)的專業表現,與過去所學之學能,是否達到母系所設立之目標,以作為日後學系發展與教師課程規劃的參考,煩請您提供就業服務(或升學)後的體驗及想法,供本系改進參考及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。麻煩大家能幫忙於108/10/21(一)前撥空填寫相關問卷。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與合作!!

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,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,敬請放心填答。
1. 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…等事項。
2. 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、服務追蹤、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…等事項。
 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,歡迎以E-Mail或電話03-3412500#3202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填答!

開南大學102學年度畢業生畢業滿5年流向追蹤問卷調查
企管組導師:徐 堯老師
創管組導師:林君信老師
科管組導師:張麗卿老師
進修部導師:徐 堯老師

開南大學104學年度畢業生畢業滿3年流向追蹤問卷調查
企管組導師:李岱砡老師
創管組導師:許建華老師
科管組導師:陳東陽老師
進修部導師:胡曙光老師

開南大學106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畢業滿1年流向追蹤問卷調查
企管組導師:徐 堯老師
創管組導師:郭燿禎老師
進修部導師:李岱砡老師
進修部企菁班導師:黃晉偉老師


※校友問卷系統入口:http://aol.knu.edu.tw/loginbox_alumni.php
※帳號為【校友身分證號碼】、密碼為【出生西元年月日,共8碼】
※校友登入後,在【待辦事項】會顯示【校友問卷】,點選連結後填寫!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