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

1092選課更正相關資訊

 

1092「選課更正」申請注意事項:(本次選課更正僅受理現場填單)

  1. 「選課更正」提出申請確認後請本人簽章,繳件時請檢附教務系統列印出之最新課表以備核對(請自行影印準備)

  2. 未註冊或欠費、衝堂、超過學分上限等情形,無法辦理選課更正。

  3. 本系「選課更正」單''無須''授課教師簽名,全依系統限制與狀況評估處理。

  4. 收件日期3/4(四)上午9:00起至3/9(二)下午16:00止(進修部同學至晚上22:00)逾期者,無論以任何理由,皆不予受理!

  5. 夜間收件可送至進修推廣處A110。

  6. 請詳細閱讀相關規範,如不詳細閱讀導致填寫錯誤或申請人個人填寫疏失請自行承擔責任。

  7. 若課程人數已滿,即不再受理加選此課程。課程人數若低於15人,即不受理退選,確保不影響開課。

  8. 系辦只能處理系上課程!其他如通識、體育、他系課程等等,請到開課單位處室辦理。

  9. 僅受理本人親自辦理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