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畢業離校程序須知

 

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畢業離校程序須知

※需完成以下離校程序,方能領取畢業證書喔!

  1. 填寫畢業流向問卷!!請學籍為畢業者再前往填答連結
  2. 確認教務系統內「畢業生基本資料」

登入教務行政系統→教務系統→學籍管理→學生基本資料作業→維護學生個人資料→請同學確認個人資料(手機,通訊地址與電話等等)無誤後→按右上角"畢業生已確認資料無誤"。

  1. 填寫「企創系應屆畢業生基本素養與核心能力問卷調查表」問卷(領畢業證書前請將填寫完之問卷mail至ba@mail.knu.edu.tw或傳真至03-3412176),問卷下載
  2. 領取畢業證書注意事項:

      (1)1092學期畢業生不回收學生證,注意!學生證除作悠遊卡使用外,不得作為在學證明或其他用途,若有任何冒用或不當使用情事,由學生本人自行負擔一切法律責任。

      (2)畢業生未於畢證印製日(110/03/23)前完成確認及維護個人資料者,其證書重製皆需依校程序自費申請,若有相關問題請致電所屬院系詢問。

     (3)下修1~3年級課程、非畢業班課程者(第二~四批)領取畢業證書時程及方式,視疫情發展另行於教務處網站公告